tag里都是神仙老师,我无能瞎写
目前主磕隐囚

*脑一下锖兔开狐狸咖的场景(。


*现pa小甜饼,有狐狸义勇








吧台里面有一位穿着白色衬衫的青年,长袖挽至手肘,领带是惹人注目的龟甲纹样,但比领带更让人先注意到的是他略微过肩的肉色头发。


他低着头正在为咖啡拉花,听到门帘装饰着的铃铛的响声,撩起眼皮随意瞥了你一眼,而后垂下眼睫认真做事。


你注意到他的嘴角有一道伤疤,往上勾起一个微笑似的弧度,一只狐狸窝在吧台上打了个哈欠,而后站起来跳上他的肩头,毛茸茸的尾巴在他的脸侧亲昵地磨蹭。


你看到青年轻轻地拨开狐尾,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:“好了义勇,待会再玩,现在我有事情要做。”


当青年将咖啡和甜点都端给客人以后,那只名为“义勇”的狐狸又不知从哪里钻出来,理所当然的堵住他的前路,扬起下颔,漂亮又剔透的蓝色眸子就这样直视着他。


青年蹲下身将狐狸抱起来,抬手顺了顺它背上的毛,当手抚上狐狸头顶时它会下意识地微眯着眼睛,耳朵也会垂下来,一副很乖巧也很享受的样子。


不过……


你抬头看到墙上贴着的对每一只狐狸的介绍,狐狸义勇的旁边赫然写着:


不喜欢他人的触摸,请小心对待


(ps.也许熟人会能得到它的特别允许喔)



你点的卡布奇诺被一个短发女孩子端过来了,通过她胸前的铭牌你了解到她的名字是真菰。


你询问她关于那只名为“义勇”的狐狸的事情,真菰的回答跟墙上的差不多,只是又加了一句“义勇除了鳞泷先生外只喜欢跟锖兔待在一起”。


锖兔?


是那个肉色头发的男生。


你下意识抬头去寻找那个身影,然后看到义勇用嘴巴啄了一下锖兔,然后又偏过脸蹭蹭他的脸颊,锖兔的唇角也扬起。


你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,你看到了一个来自狐狸的吻。






End.


评论(1)
热度(64)

© 水不能喝 | Powered by LOFTER